吹叶专用

何以解忧,唯有叶修

【蓝叶ABO】关于叶秋大神居然是omega这件事(上)

  当装a的o碰上装o的a
  
  生理蓝叶,心理叶蓝
  
  双向暗恋
  
  微all叶

  
  
  “小蓝同志,咱们可是风里来雨里去杀出来的革命情谊,这你可不能丢了啊,怎么这知道哥的真实身份就见外了呢?”

  叶秋大神,马甲掉了也还是原先那副臭贫德行!

  看着屏幕里那行字,蓝河放在键盘上稳稳当当的两只手,突然就按不下去了。他出了神的凝视着君莫笑这三个字眼,也没想别的,纯粹就是咂摸着、品味着、盯着瞧着!

  这,

  可是叶秋大神啊!

  他不敢见外,但不得不见外。

  这是他接触荣耀以来,就一直注视着的那座丰碑。

  高山仰止啊!

  他仔仔细细的掂量着用词度句,磨磨蹭蹭半天才敲出个满意回复,回车键总算是摁了下去。

  另一边,等的花都谢了的那尊大神这才等到小蓝回复,这一瞅,大神乐了。

  只见小蓝别别扭扭送来的回信,透着一股小心劲:

  “叶神啊,您还待见我就成,以前我们蓝溪阁是怠慢了,您别在意。”

  “我在意什么啊,这小子!”给叶修乐的鼻涕泡都出来了,他饶有趣味的随意问了句:“小蓝,你怎么还见外呢,还是不是alpha了!”

  回车键一敲,叶修突然回过神细想,不对啊,蓝河这小子到底是不是alpha啊!

  虽说荣耀玩的不错的这一小撮人里,alpha是居多没错,但小蓝是多么和善温柔的性子?说他omega都有人信。

  再一看,小蓝到现在还没回消息,叶修傻眼,这下遭了,当着omega的面说人alpha,这不是当众打人脸吗!绅士可不是这样当的。

  ——您忘了您老也是位omega了?

  总之呢,这位爷的心里是泛起些许的小内疚了,不过亡羊补牢、为时未晚啊!他当即敲了行字上去赔罪,低眉顺眼的。

  “小蓝同志啊,哥愚昧了,谁说b、o不是豪杰?我这不是嘴快,没兜住吗,小蓝大人有大量,就不计较了呗?”

  小蓝同志正在费劲吧啦的搁哪遣词造句呢,一下子给叶神扔来的这段话给砸懵了。

  怎么个意思?

  怎么一夜之间,叶神那就不把他当a看了??

  他堂堂大A……

  等会儿!

  叶神不把他当a看,这是不是说明……

  小蓝同志左右合计了那么一番,自己拍板——这好事儿啊!

  叶神怎么看都是个A的不能再A的纯alpha了对吧!想要把到alpha,首先你自己就不能是alpha了呀。

  琢磨过意思来,小蓝麻溜的给叶神回了信:“没!我没生气!这不叶神您说的吗,B、O都是大丈夫,为这些小事生气哪是豪杰做的事?”

  “那就好,小蓝同志这思想觉悟够高的啊。”

  这句发来,还没够小蓝美的呢,叶神下一句也跟来了:“也不知道这么高觉悟的小蓝,得便宜了哪家alpha?”

  小蓝的脸色腾的就红了。

  电脑另一边,叶修笑眯眯的等着回复,一边思量着怎么往下续话题。

  废话!对着一alpha臭贫和对着娇嫩柔软的omega同志聊骚,能一样吗?

  没一会儿,小蓝的话就来了:“还……还没人喜欢我呢……”

  呦!

  这齐活啊!

  叶修这眉毛眼睛都氤氲着细碎笑意,整个人像被糖水化了样的,舒坦。

  “叶……叶神您呢?”那边小蓝小心翼翼又递了句话,这句可是将叶修从里到外的杂念都给收拾熨帖了。

  “哪家omega看得上我啊。”

  叶修心道:也就你了,你这家的omega我最稀罕。

  “叶神,您是alpha啊?”

  叶修愉悦抽着小烟的小手指不敲桌面了。

  他犯难的盯着键盘——这叫人怎么回?

  他是alpha,这不是外界公认的吗?小蓝干嘛还多嘴问他一句呢?

  如果回答实话……小蓝会介意的……吧……

  毕竟,哪家omega会喜欢上别家omega?

  伤脑筋啊。

  头疼。

  盯着屏幕犯难许久,叶修咬咬牙,心道,先把人追上手了再坦白吧——谁追omega不撒两句小谎!

  一鼓作气,他啪啪啪几下键盘敲得:“那当然,大A啊!爷们儿!”

  还是心虚,他跟着还加了句:“纯爷们儿!”

  可不是纯爷们儿嘛,谁规定omega不能是纯爷们儿了?

  也是心虚闹腾的,叶修这天就没睡好觉,满脑子都是等将来处对象了,人小蓝要哭着喊着埋怨自己骗他,自己从哪变出个大A腺体来呢?

  都是这联盟风气闹的,要不是都一水儿的alpha,自己至于这么纠结吗?那一大帮信息素浓厚的A中大A,虽说都不如自己吧,但架不住人先天性别基因好啊。

  人小蓝这么水灵灵一omega,哪里经得住alpha的诱惑?到时候说不准就跟哪个货勾搭跑路了!

  比如那个黄少天!

  不过呢,自怨自艾也不是他的风格,一大中午起来,他就又生龙活虎的披上君莫笑的皮四处蹦哒去了。

  君莫笑那是什么人物?大杀四方啊!

  只要有他在,那就有什么?硝烟!

  荣耀里头这氛围,着实叫人舒坦。这里没什么人在意你套着哪个性别的壳子,该遵守什么样的教条,大家都是一样一样的,只凭一样东西说话,实力。

  这里没人会为了信息素低头,人只会因为你有实力而尊敬你。

  跟唐柔包子闹到大晚上,叶修心里总算是舒服点了,刚起身抻个懒腰,就听见了陈大老板的声音。

  “叶修啊,晚饭给你放这儿了,过来吃,快点!”细声细气、轻言细语的。

  跟对一般人,那还真不一样。

  也是,这间偌大的网吧估计满打满算也就他一个omega在这儿杵着,周围这些人不宠他宠谁?

  虽说抑制剂每天都在好好吃,但陈老板这是朝夕相处的啊,人明眼着呢,两天就看出来他是在装beta了。不过陈果心善,知道他没处去,也就没撵他。

  还给他里里外外帮衬照顾着,比之前当他beta那阵都不像一个人了。

  叶修挠挠头,无奈的叹口气。

  他习惯了一个人扛事儿,冷不丁有个人照顾这么一下,还真不适应。

  苏沐橙也关心他,但他俩什么关系?苏沐橙是他妹子啊,可陈老板这非亲非故的,就因为自己的性别原因就特殊对待,让叶修着实怪不好意思。

  “老大,你这份也太少了,你吃我的,多吃点!”包子在旁边探头探脑的,看他盒饭分量轻,当下就不干了,直嚷着要换。

  陈老板脸直接绿了,叶修这份是她小灶开出来的,别看分量不大,重在质量!而且你拿omega跟alpha比饭量?

  “包子,谁准你换了啊!还给叶修!”陈果什么人?她当即拍着桌子发毛了。

  “不要。”包子认死理,不听劝。

  叶修默默瞅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唐柔妹子一眼,淡淡安抚:“包子,听老板娘的,别闹。”

  包子可怜巴巴瞄着他,半晌丧气的哦了声,听话的就把饭盒还回来了。

  叶修给夹了两块老板娘的小灶给他,没敢夹多,自己赶忙塞一块到嘴里,细细咀嚼着。

  都是陈大老板的心意啊。

  要不怎么说福祸相依呢,不被赶出嘉世那道门槛,他怎么知道隔了一条街的地方,有这样纯粹的善意?

  吃完饭,就到了他值班的时间了。叶修一到前台,前台小妹掐着秒看完连续剧,擤着鼻子红着眼泡看他:“叶哥,您忙啊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叶修无语的应了一声,这姑娘怎么跟云秀样的?

  账号卡一插,君莫笑一登,叶修什么心思都到九霄云外去了,没办法,荣耀嘛,玩的就是个嗨啊!

  刚登上去就听野图又刷出来了,顿时叶修是精神抖擞,撵着时辰赶到地方,又是三家对峙,中草堂、蓝溪阁、霸气雄图——没毛病。

  哥这儿赶紧猫着腰藏好了,君莫笑这名头现在可不是盖的,他要小心谨慎,坐山观虎斗嘛。

  看着看着,那三位掌门人各种明枪暗箭你来我往,叶修愣是没见着,眼神全往蓝溪阁那位当家的身上瞟去了。

  小蓝小蓝,一日不见,真是越发可爱俏皮了。

  哎,自打知道小蓝是个omega,他这形容词都不一样了,以前都偷摸夸人俊逸潇洒来着的。可见这直A癌,他叶修也有一份哈。

  不过呢,小蓝这角色和别人还真不一样,人家的剑客哪有他的身板这么直、腰板这么挺、眼神这么亮!

  就比如……

  就比如那个黄少天!

  正寻思着呢,叶修窝在草丛里换了个角度观察,一瞬间吓得魂都飞出去了。

  我去!!

  黄少天!!

  说曹操曹操就到啊!

  就见他草丛旁边还窝着个小剑客,离他不近不远,一双大眼珠子盯着他,贼亮。

  见他看过来了,就笑出了俩梨涡,和一个尖尖的小虎牙。

  “老叶啊,可找着你了!”

  叶修皱着眉头:“找我就为了吓唬我啊,什么毛病!”

  “哪儿能呢!”剑客流木摆摆手:“这不是夏休期闲的嘛,一上线就听说野图刷出来了,我一想,有boss那还能少的了老叶?这就过来找你玩了嘛。”

  “玩什么?”叶修睨他。

  “PK啊!”黄少天理所当然。

  就知道!

  这小子无事不登三宝殿,找他肯定得是要PK的啊!不过呢,叶修这儿正好也有闲心,既然赶巧黄少天送上门了,那就好好虐他一回,嘿嘿。

  “少天啊,走吧,竞技场!”

  黄少天一愣,这位爷答应啦,这么爽快?

  登进竞技场那会的功夫,叶修私心作祟,给正捯饬boss的小蓝同志召唤了过来。

  “看见没,大名鼎鼎的剑圣——黄少天!”叶修一指小剑客流木,算是给气喘吁吁赶来的小蓝介绍了。

  “啊!”小蓝一看见偶像,那眼神里都冒小星星了!

  叶修阴险的想着,你且开心吧,待会让你开眼,看哥怎么虐他!

  大名鼎鼎的剑圣同志跟小蓝握握手,心里还是懵逼的,这谁啊?不好像蓝溪阁的吗?来这儿掺和啥?

  “来来来,过两招!”竞技场一开,叶修操作着君莫笑,隔老远两炮就轰了过去,嗨的不行。

  这哥们儿不对啊?今儿怎么这么积极?

  黄少天揣摩着不对味了,明明是自己找他PK来着,怎么这会倒像是来给他搭台子拆招呢?

  这招拆给谁看?

  黄少天回头一瞥。

  ——蓝河!

  蓝河心里也是懵的不行,他撂挑子跑大神这儿来,突如其来的跟黄少天见了个面,然后呢?就看他俩你来我往的拳脚招呼了。

  虽说挺精彩吧,但怎么感觉哪里不对?

  叶神把他叫过来,难道就为了,打一架,给他看?

  他这边毕竟观众视角,看的不够真切,黄少天这首当其冲的对垒是真险象环生,好家伙,老叶一点情面都不讲的!

  “我说老叶,你这都几个龙抬头了?三个了!您有完没完还,现上瘾了是吧!当初谁说这些花招都华而不实的!”

  “我说的!”叶修看样子还老骄傲了:“三个龙抬头,你做的来吗?”

  别说,他千机伞上这伏龙翔天的大招,真是打对了!没看人小蓝眼睛都直了吗!

  “你别嘚瑟啊!老叶我跟你说,这龙抬头是好哄小姑娘,但那小子是谁啊,用得着你这么哄?我说你最近是事业失利,情场得意啊,看上人家了?”

  “我看上人家,人家还没看上我呢。”

  叶修摇摇头,千机伞变得是花样百出,大招小招连的密不透风,简直都要把架打出艺术感了。

  啧啧啧。

  老叶这恋爱谈的,真是心思别致啊。

  没办法,稍微配合他下吧!

  只见千机伞伞柄一抖,矛尖探出,几下轻点带着虚影飘散,连出一道血花。

  千机伞蓄力,意图要猛攻的节奏了,黄少天光剑破空刺来,弧光斩!满月斩!银光落刃!

  一柄剑舞的是流光溢彩,血花四溅,千机伞不慌不忙、格挡招架,见招拆招间,两人血量都在持续下滑。

  只见——

  要来了啊……

  果然是,

  伏龙翔天!

  一杆伞矛如晴空霹雳般夺势斩下,凛冽斗气溢散间,一头头角峥嵘的巨龙挟风呼啸而来,滂沱气势瞬间提升到了顶点!

  黄少天凛然不惧的轻笑,光剑悄没声息的上抬,一道剑落长空悄然蓄势,静候时机。

  长矛裹挟着巨龙虚影,如一道巨大匹练般向他砸来,黄少天岿然不动,两腿坚若磐石。

  如果不出所料的话……

  果然!

  巨龙擦着他的脸颊飞过,这是龙抬头的起手!

  叶秋啊叶秋,外头那个小剑客就这么好?值得你一个技能三番五次变着花样现给他看?

  他是蛰伏于黑暗、捕捉时机的捕手。

  这么明显的破绽,叶秋,你暴露了啊。

  剑落长空出招最好的时机,莫过于龙抬头前的,那一刹那!

  黄少天眼中迸出火花来,精光一闪间,他蓄势待发的一剑,回身刺出!

  角度,完美、距离,完美、姿势,帅呆了!

  黄少天简直要吹出一声口哨!

  龙抬头嘛,叶秋亲口认证的花架子,唬得了外行,能糊弄内行吗?

  志得意满间,神来之笔的一剑,落空!

  没等错愕,一道炫目的光华灼灼席来,但见那龙头气势汹汹的扭转了一个小小的角度,一口叼中!

  流木,生命瞬间清零!

  台上只剩君莫笑一人,手持千机伞,威风凛凛的站着,面向呆呆的小蓝。

  小蓝同志懵了,他近乎呆滞的近距离观赏叶修大神全程耍帅卖弄,心下就是一声擂鼓!

  这是要遭啊!

  人都还没追到手,自己就泥足深陷了!

  alpha配alpha,这得等哪年哪月能抱得大神归?啧啧…

  小蓝啊小蓝,你可争点气吧。

  “怎么样,PK完毕,少天大大满意不?”

  “满意!我老满意了!”黄少天躺地上装尸体,气的直哼哼:“诶我说,老叶你最后那招是啥啊?是不是龙抬头?怎么看着那么不像呢!我说你也真是绝了啊,追人都能想着用荣耀解决,那小子什么性别的?我猜beta吧,看着不像我们大A啊……”

  “别吵吵了,”叶修头疼的掏掏耳朵,每次跟这货PK都是对自己听力的折磨:“人就一omega……”

  “我靠!!!!老叶你新潮啊!!”黄少天大惊小怪的一拍地板:“OO配啊,这有先例吗!我说你这也算赶一波时髦了,前段时间不是老有AA配吗,不过我还真没听过俩omega凑一对的,你有把握拿下吗?”

  “对哥这么没信心?怎么说也是干趴下过你的omega呀,少天大大,能不能给点鼓励!”叶修拿小眼神刮他。

  “嗨,这不是新鲜嘛。”黄少天大刺刺调侃着,眼神却有些黯。

  竞技场里稍微配合配合?

  这话纯属放屁!

  他压根没让,一丝儿都没让,还是那个闻风而动狡诈如狐的机会主义者。让叶秋干嘛?讨好他那姘头啊!

  可是叶修最后那一招,太骇人了,没听过荣耀里有这种出招方法,可没办法,叶修就是这么个突破常理的男人,带来的,有时就是压倒性的绝望。

  哪怕他不使那些花花肠子,就老老实实,用最土最土的方法战斗,职业选手中,也没哪个敢打着保票说能赢。

  这个主儿,就是荣耀逻辑的bug啊!

  “你不是问我那招怎么出的吗?”

  听见叶修这话,黄少天立马精神了,找他PK为啥?不就是为的这个嘛!被虐也值了!

  叶修见他来劲,也凑上来,神秘兮兮的低声道:“我来告诉你啊……龙抬头你会吗?”

  黄少天摇头。

  “我会!”叶修眉眼都是笑:“所以这招我能使,微操嘛,融会贯通,都一个道理,懂了吧!”

  黄少天:“?????????”

  我懂啥了我!

  折腾走了黄少天,叶修跑到小蓝身边坐下,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。

  “叶神和黄少关系真好。”小蓝腔调软软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了人是omega,怎么听都舒服,怎么听都软萌。

  “还行吧,你们黄少除了吵,哪儿都好。”

  “噗嗤!”小蓝一下子没憋住,没办法,叶修太直白了。

  “刚刚耽误你抢boss了吧?”

  “诶,叶神怎么知……”小蓝说着说着就恍然,野图boss嘛,有这货怎么能没君莫笑!

  “没大事儿,我交代给系舟了,这点事他能处理好。”

  “那就好。”叶修抿着嘴就是微笑:“我刚远远看到你跟中草堂那帮人的火药味,嚯,吓我一跳,赶紧编个理由把你喊出来了。”

  “叶神还能被网游里的战斗吓着啊?”小蓝不傻,明显没信:“车前子今天太鬼了,差点坑我们两次,不能不防着。”

  “小蓝,你累不累啊?”叶修突然操控君莫笑转了个视角,就好像掉过头来看着小蓝一样。

  砰砰砰砰!

  顿时,小蓝心跳如擂鼓。

  “你要嫌累,兴欣大门向你敞开啊!”

  君莫笑那张系统脸上没什么表情,僵硬、木讷,但是叶修的语气就不一样了,洋溢着满满的温柔、风度、春风化雨!光是耳朵根听着,就能想象到声音主人现在的神色,想必是带着浅浅的笑意,既不迫人、又很暖心。

  一击命中!

  小蓝捂着胸口倒下了。

  tbc
  

  不吹叶真浑身难受
  战斗瞎写的,看看就算

评论(5)
热度(50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吹叶专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